close
我家老爺前陣子常到台中出差,也常和同事相約在下班後一起去按摩放鬆一下,
因為我們這趟日月潭的行程是享樂行,而且老爺又對這家店讚不絕口,
所以趁著這次到日月潭之前,就先來台中享受一下老爺大推的按摩囉!

★店家扛棒
(店招牌看起來很像是做黑的,其實人家可是做正當生意的啦!)


★店內裝潢很有泰式風格




★在Lobby的等待區,有很多舒適的座位,還提供小點心隨你吃


★同時會送上熱的甘草茶,喝起來真的會回甘ㄛ~


★等按摩師準備好,就可以換上紙拖鞋,然後到後面的泡腳區先泡泡腳。
在泡腳的同時,還是會再送上一杯甘草茶(也可以換成白木耳甜湯)還有濕毛巾可以擦手,兩旁還有大型液晶電視可以看,絕對不會無聊。


★泡在熱水裡,一整個很放鬆丫


★泡完腳,就會有人過來幫你洗腳。
會先用香香的清潔乳洗過腳後,再用去角質霜和磨砂板做去角質,最後塗上乳液後再從小腿到腳底來個徹底按摩


★洗完腳,按摩師就會帶著我們上樓到按摩室裡接受全身按摩啦!


樓上的按摩室,有各種不同的大小,會依照同行客人的人數安排在適當的房間,
我和我家老爺當然就是用2人房,通舖上放著二張床墊,空間很大,也很乾淨,而且牆上也有掛著液晶電視 (是說,台中人那麼愛看電視嗎?)
不過,按到後來,我和我老爺都睡著了,所以電視可能是要給按摩師看的吧!哈~哈~
店裡的按摩師都是很年輕的小姐,身材也都很好,不過按摩的力道可是很夠的!按摩的位置也都很精準,教育訓練做的很好呢!
按摩的方式是綜合了指壓和泰式按摩的拉筋,不過,也是可以依照客人的要求而做調整,很彈性的!

整個按摩從洗腳到最後的身體按摩結束,大約是2個小時的時間,結束後,也會再送上一杯甘草茶,
按摩師的態度也都很好,難怪生意那麼好,我們前一次下台中時想預約都還約不到時間呢!
因為真的按的很舒服,所以我們去日月潭之前及回台北之前都各來了一次,哈~一整個很享受丫

可是,為什麼台北就找不到這種 C/P 值這麼高的店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kate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